号: 777367557/202107-0002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11: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刘家祥处长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刘家祥处长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07 11:36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5日上午,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刘家祥处长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刘处长首先听取了我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尔后围绕党史教育、归集扩面、“跨省通办”等方面先后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住房公积金30年”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不断扩展线上服务渠道,持续推进 “一网通办”,着力健全流动性资金风险防范体系,力争在 “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为促进住房公积金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刘处长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大厅,实地调研了窗口设置、业务办理、便民服务等有关情况。

我中心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