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107-0002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7-23 发布日期: 2021-07-23 11:3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中心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中心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23 11:38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21-22日,中心党组举行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确保此次专题读书班达到预期效果,中心党组先前拟订了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对读书班学习内容、时间、方式和要求等分别进行了明确。期间,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实地研学、交流研讨,尤其,听了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详细解读,使大家对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参学同志一致认为,读书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表示一定要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


图为集中交流研讨


图为在埇桥区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实地研学


图为认真聆听专题辅导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