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108-0000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8-09 发布日期: 2021-08-09 11: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09 11:42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2日下午,我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相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吕涛、陈安琪到会指导。

会上,陈相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先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吕涛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学思践悟、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把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积极兑现承诺,切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陈相林在表态总结发言时强调,机关支部要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深学细悟,发挥好率先垂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拟稿:孙乾程

初审:李令远

审核:陈相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