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206-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17: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中心举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中心举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新闻发布会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0 17:49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14日上午,我中心在宿州城市规划馆市新闻发布厅,举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主持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相林出席发布会并发布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办法。

会上,陈相林介绍了出台阶段性政策的背景,详细解读了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并现场回答了新闻媒体记者关于受疫情影响企业申请缓缴、个人提取和贷款等方面关心的问题。

 


宿州广播电视台、宿州发布、中安在线、《拂晓报》等多家媒体参与此次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