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309-0000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9-26 发布日期: 2023-09-26 09: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中共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中共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26 09:07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月18日上午,中共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徽主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淼到会全程指导。

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张徽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张淼同志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表示祝贺并作指导讲话,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二要夯实组织基础,突出主要任务;三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服务大局。中心党组书记王波同志对本次机关党委换届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