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310-0000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10-26 发布日期: 2023-10-26 17:5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公积金中心张徽副主任赴萧县管理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稽核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公积金中心张徽副主任赴萧县管理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稽核工作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6 17:53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10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徽及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何利一行赴萧县管理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稽核检查工作。

会上听取了管理部1-9月份业务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集体廉政谈话。

何利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正确看待名利;要端正思想,加强自我约束;克俭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民公仆。

张徽要求萧县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立团结意识,切实维护和珍惜当下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三要树立程序意识,严格遵循组织程序,明确自己的职责,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四要树立原则意识,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要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同时,要把现阶段公积金使用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让更多人享受公积金政策红利;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公仆的身份,时刻把老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服务,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