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9 15:56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缴存单位和职工,可通过手机“皖事通”、微信公众号,以及门户网站单位和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等线上服务渠道,查询个人缴存、贷款等信息,并办理离(退)休提取、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出国定居提取、解除劳动合同提取、丧失劳动能力提取、建造和翻建自住住房提取、大修住房提取、异地公积金转移接续申请、“冲还贷”签约、提前还款、贷款结清证明开具等业务。

二、缴存单位和职工,如确需至公积金服务大厅柜面办理业务,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配合防疫检查,主动测温、扫安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线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三、即日起,暂停办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线下业务。请相互转告。

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电话:0557-3054115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