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18 09:19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下午,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徽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孔肖、杨青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任段瑜、陈相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席红年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西春列席会议。

会上,张徽首先领学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节选内容。接下来,党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深入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针对此次交流研讨,张徽最后强调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念、信心,努力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此创新住房公积金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取得工作新成效;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回应公积金缴存人的新期待、新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我们多费点心、群众少跑点路;三要发挥领导干部引领作用,做学习的表率、纪律的表率、廉洁的表率,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稳步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张徽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依次作研讨发言


拟稿:孙乾程

初审:曹西春

审核:张  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