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10:55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18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相林主持会议,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夏红莉受邀担任主讲。

宣讲中,夏红莉以时间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就与战胜挫折的主要原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历史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讲解。整个宣讲过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史料详实,观点鲜明,对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尤其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正确认识党情、国情等具有启发引导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自觉践行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及各管理部、办事处党员干部近50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现场


陈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红莉作宣讲报告


拟稿:孙乾程

初审:曹西春

审核:张  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