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7:45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我中心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场应到31人,实到31人,其中党员领导干部15人、普通党员群众16人。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庄严隆重、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彰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礼赞,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守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更大贡献。

图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图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拟稿:孙乾程

初审:李令远

审核: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