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讲好“七一”专题党课 走访慰问基层优秀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18:49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我中心班子成员围绕讴歌建党百年辉煌、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自强不息精神、体现组织深情关怀,以讲好“七一”专题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方式,分别在联系点、包保社区及共建支部等进行宣讲和慰问。

6月24日至29日,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联系点为基层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期间,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带队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埇桥区汴北社区党龄51年的独居老党员徐振英、43年党龄的社区热心助民党员江成玲,泗县黑塔镇朱山村53年党龄的一直热爱公益活动的老党员张广道、36年党龄的带头致富党员娄贤美,并向其中两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

通过“七一”专题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凝聚奋进力量,争当优秀党员。课前,为确保党课质量和效果,在备课准备阶段,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查阅资料,反复修改讲稿,力求翔实生动。接受教育的党员普遍认为,党课主题突出,内容导向鲜明,深受教育启发。四名受访的老党员一致表示,感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切,一定珍惜荣誉,不辜负党的期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赶考路上发挥好余热,为党的事业继续做出新的奉献,让党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上图为陈相林在泗县管理部上党课

上图为段瑜在砀山县管理部上党课

上图为张徽在萧县管理部上党课

上图为席红年在灵璧县管理部上党课

上图为陈相林在泗县黑塔镇朱山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娄贤美

上图为陈相林在泗县黑塔镇朱山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广道

上图为曹西春一行走访慰问埇桥区汴北社区老党员江成玲

上图为曹西春一行走访慰问埇桥区汴北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徐振英


拟稿:孙乾程

初审:李令远

审核: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