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机关组织参观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21-08-25 09:33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8月24日上午,我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期间,在该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聆听了党的民族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族情怀、民族法律法规、安徽省民族工作等内容。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了解了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国情及我市民族工作概况等。大家认为,民族工作关乎大局,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助于树牢“四观”、增强“五个认同”,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心机关支部牵头组织,部分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观展。


    拟稿:周  莉
    初审:李令远
    审核: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