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筑牢信仰之基 汲取奋进力量

——灵璧县管理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光辉历程》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6 10:28来源:灵璧县管理部编辑:szgjj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辉历史,近日,灵璧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课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体会到党从一叶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的艰辛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响应伟大号召,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