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砀山县管理部荣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22 17:11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决定,命名在2019---2020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881个创建集体为“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我中心砀山县管理部名列其中,为安徽省获得此殊荣的5个集体之一。

2019年以来,砀山县管理部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突出创建导向,充分发挥青年弘扬职业文明、矢志奋进进取的作用,始终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践行引领职业文明、展示青年良好形象、服务职工住房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荣誉源于坚守。该部先后荣获2018-2019年度安徽省团委“青年文明号标兵”、 2020年度安徽省住建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安徽省住建系统学雷锋示范点、2021年度安徽省住建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等荣誉称号。

展望新时代,奋进“十四五”。该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突出创建导向,提升创建标准,通过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青年新形象、再上创建新台阶!


图为砀山县管理部代表(中间)接受授牌


拟稿:耿浩

初审:杨清伟

审核: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