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6 10:47来源:办公室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2022126日上午,我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圆满召开,党组书记、主任王波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孔肖同志到会并全程给予指导。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等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王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尔后王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期间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孔肖在点评时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能够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班子及成员认识体会真切、联系实际到位、查摆问题严格、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取得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务实、成效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要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公积金工作能力和水平。


王波在表态发言时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教育,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动力,以扎实做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为抓手,强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见形象;二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使命,坚守信仰信念,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三要树牢历史自信,从百年大党奋斗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主动服务大局上见担当;四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放在心中,主动解决缴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见情怀;五要凝聚班子合力,按照党组分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班子成员之间做到相互搭台补位,在凝心聚力上见成效。


班子成员段瑜、席红年、陈相林参加会议,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王言娜、市中心机关李令远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西春同志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


拟稿:黄思琪

初审:李令远

审核: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