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举行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07:29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副市长、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绪峰出席并讲话。

吴绪峰在肯定住房公积金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持续抓好建制扩面,在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形成合力。放宽缴存条件,体现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的灵活性,从而吸纳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缴纳住房公积金。要持续管好用好资金,在发挥作用最大利益化上做好新谋划。不断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强化对资金账户的实时监管,确保资金安全。把牢安全关口,做到防患于未然。用足用活政策,让“住有所居”。

吴绪峰指出,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在提升服务管理质效上再上新台阶。持续落实好效能建设制度,不断提升行业形象。注重加强和改进服务,积极推行网上办理和“一网通办”。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推举出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审议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会议相关研究事项。(记者 刘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