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动员部署会暨业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09:27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66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动员部署会暨业务推进会,市中心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管理部(办事处)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王波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关于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的相关政策。期间,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管理部(办事处)主任就如何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及工作建议分别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政策领会到位,加强支持政策的研学,确保政策落地落细;要把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中心网站、“双微”平台等渠道,全方位宣传引导,扩大政策知晓率;要把政策衔接到位,更好地满足企业及缴存人实际需求。



拟稿:黄思琪

初审:李令远

终审: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