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11:33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我中心党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分别派员参加会议。会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重要论述,随后王波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通报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会上,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王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查摆问题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原则不讲面子的良好氛围,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王波在会议总结点评时强调,中心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政治三力”,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细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黄思琪

初审:李令远

终审:陈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