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5:38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32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新春文体活动,通过开展文艺类”“体育类”“趣味游戏类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把新春祝福送到干部职工身边,凝聚新春干劲。


来自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干部职工自编的演讲《守正创新公积金,实干争先担使命》、三句半《公积金,为民心》以及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各种类型的节目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精彩的文艺演出后,干部职工争先恐后地参加掼蛋、跳绳、个人象棋、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踩气球等各类竞技游戏,竞争激烈,气氛融洽,干部职工共度了一段欢乐时光,凝聚了更多奋进力量。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春文体活动令他们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凝心聚力,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记者 徐蕾



采编:孙乾程

初审:李令远

审核:杨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