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52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市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市妇联组织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浓厚氛围。中心妇联召开执委会议,制定工作计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宿州市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活动,注重提升妇女及家庭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展现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精神面貌。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蛋糕烘培制作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女职工们兴高采烈,在制作蛋糕中享受着节日快乐。讲优秀妇女故事,学优秀妇女先进事迹,巩固中心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汇聚一线巾帼服务能量,激发妇女干事创业激情,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同时我中心砀山县管理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耿浩荣获市妇联颁发的2023年度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彰显住房公积金新时代巾帼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