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1:41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编辑:公积金中心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县区管理部(办事处)分别汇报了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徽同志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市公积金系统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营造住房公积金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曹振彪在廉政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坚定扛起党组主体责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三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争做廉洁从业的表率;四要树好良好家风,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坚守纯洁的“亲清”关系。

派驻纪检组组长曹振彪讲话

党组书记、主任王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曹组长廉政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要持续深化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四要树牢纪律意识,一体推进“三不腐”;五要坚持党建引领,重点聚焦主责主业。


拟稿:刘如水

初审:李令远

审核:杨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