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7367557/202212-00004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2-07 发布日期: 2022-12-09 11:27
文  号: 宿公金管〔2022〕3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服务大厅 政策咨询电话: 3054115

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09 11:27 编辑: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

宿公金管〔2022〕3号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各县、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事处):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国卫人口发〔2022〕26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支持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的多子女家庭租购住房,调整以下住房公积金部分使用政策:

一、在宿州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多子女家庭,允许根据实际房租提取住房公积金。

二、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的多子女家庭,在宿州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可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0%确定。上浮后的贷款额度不超过宿州市现行的贷款额度上限,即单职工贷款额度上限为30万元、双职工家庭贷款额度上限为50万元。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7-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